close
今天拿了很多的紅包

呵呵~

想必大家也拿很多ㄏㄡ....

不過啊~

種覺得

長越大紅包就越少

為什麼會這樣???

我看弟弟妹妹的紅包

他們的都比我多

唉喲....

甚至是小孩子跟我拿紅包.....

那些小孩的媽媽帶他的小孩跟我拿紅包

有沒有搞錯阿

跟我拿哩~

氣死嘞~

不過....我自有妙昭 呵呵 那就是 躲起來 或是說 我的紅包拿去買鞭炮嘞!

哈哈...

相信我...很有效喔!!









這就是我的紅包啦~

(這不是全部啦~)







長的都好花喔

呵呵~











1 恭

.........

0 喜

........

0 發

. ......

0 財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sd101820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